秋葵西米露

上班摸鱼全记录(。ì _ í。)

【仓亮】你的便当看起来好像很好吃

锦户亮先生今天在早高峰的地铁上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人,那人手里领着一个过分华丽的三层高级食盒,在拥挤的像沙丁鱼罐头一样的车厢里,显得如此格格不入。

地铁站出口,西装革履的鱼儿们汇聚成群,朝着不同的方向迅速而又有序的移动着。

但是,锦户的注意力依然停留在那个豪华食盒上。并不是他天生吃货,只怪这个食盒的主人,仿佛一定要勾起他的好奇心,正不紧不慢的走在他的右前方。只留给他一个蜡笔小新一样的侧脸。

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到了公司门口,锦户亮低头打了个卡的功夫,豪华食盒的主人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

带着那么一丝丝的疑惑,锦户走进办公室。

“早啊,shou酱”锦户给隔壁工位的小前辈一个标准的露齿笑。

“呐,ryo酱,最新消息,今天员工食堂限量供应咖喱饭耶。”小安前辈第一时间跟他分享了情报。

“诶~是吗,但是我还是打算到楼下快餐店点炸鸡套餐。”

“我不该对你抱有不切实际的希望的,我中午抢到的咖喱饭你一口都别想吃。”小安前辈表示不想跟你说话了。

原本锦户以为,以小安前辈的跑步速度,以小安前辈的反应能力,以小安前辈的可爱程度,限量咖喱饭是不在话下的。但是当他提着外带炸鸡套餐晃到食堂的时候,只看到小安前辈抱着一碗素乌冬泫然欲泣。

“咖喱都被他抢走了。嘤嘤嘤~”小安前辈忿忿望着坐在不远处的一个高个子。

“岂可修,我锦户亮,今天要为小安前辈讨一个公道!”

锦户拍案而起,“喂,前面那个傻大个,说的就是你,抢了我们安田前辈咖喱饭的那个。”

“你在叫我吗?”被叫做傻大个的男子缓缓转过身,锦户看到了他身后装满了咖喱饭的盆子,和豪华的三层食盒。

这个食盒的主人,不是别人,正是公司社长家的傻儿子,大仓忠义是也。

此时此刻,大仓忠义的内心是无比激动的,第一天到公司上班,没想到就遇见这么帅一黑皮,早知道就不跟老爹赌气,乖乖来公司报道了,也不至于现在身无分文连车都被没收了。

恋爱大师丸山隆平说过,美好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,大仓忠义迅速的认清了眼前的形式,决定亡羊补牢先从这位小安前辈下手。

“前辈,我叫大仓忠义,今天第一天来上班,要不然这咖喱饭我们分着吃吧。”

“哈?谁要吃你的剩饭?”锦户走过去,把炸鸡套餐拍在大仓的桌子上。

“ryo酱你太凶了啦,没关系的okura我去拿个勺子一起吃吧。”小安前辈意外的是个好说话的人。

“话说ryo酱前辈,你中午就吃炸鸡吗?这种垃圾食品热量很高还没营养耶,正好我今天多做了一些便当,你也一起来吃吧。”大仓露出了犬类一样无害的笑容,一脸期待的看着锦户。

“看在你诚心邀请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吃个午饭。”锦户在大仓对面坐了下来。

“okura的便当好华丽啊,里面装了什么呢?”小安前辈好奇的打开了食盒的盖子。

(美味的食材发出了耀眼的光芒(才没有,并不是中华小当家。

“okura好厉害啊,看起来比高级便当店的还要棒,这些都是你做的吗?”小安前辈的声音瞬间拔高三度。

“嗯,我也就对料理比较擅长啦。”大仓偷偷的看了锦户一眼,他好像吃大米饭吃的很开心。

三个人热热闹闹的吃完午饭,大仓也把锦户的情况摸的七七八八。

从那之后,每次午饭大仓都拿着他那巨大的食盒厚着脸皮要锦户陪他一起吃饭,前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圆了起来。

“ryo酱意外的很挑食呢,昨天寿司的鱼生都剩下来了,上周鳗鱼饭只吃了饭,上上周的沙拉······”大仓一边扒拉着炒饭一边碎碎念。

“米饭、炸鸡、中华冷面,我的人生里有这三样就足够了。”锦户把最后一口炒饭送进嘴里,“今天也多谢款待。”

大仓罕见的在进食中途放下勺子,“我想,我想,我可以成为ryo酱人生中必不可少的第四样吗?”

锦户楞了一下,迅速的把视线从大仓身上移开。

过了半晌,就在大仓以为自己搞砸了,准备土下座的时候,突然听见锦户小声的嘟囔着“如果你多给我做点炸鸡、米饭、中华冷面什么的,倒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我给你做好多炸鸡、米饭、中华冷面,所以ryo酱只要有我就足够啦。”大仓点头如捣蒜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