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葵西米露

上班摸鱼全记录(。ì _ í。)

【丸昴】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②

沙雕脑洞

maru×subako

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( ´▽` )ノ(*≧ω≦)(*≧ω≦)ε-(´∀`; )(。ì _ í。)





龙带着公主飞了很久,飞到了一座高山上,subako被放置在一个隐秘的洞穴前,这里是龙的住所。

“喂,你知道绑架一个公主是什么样的罪名吗?”subako仰着头冲龙喊道。

“我不知道你是公主呀,”龙努力的低下头,“每天晚上,整个城镇都熄灯了,就只有城堡塔楼亮着光,人家只是好奇······”

穿着单薄的睡衣,又吹了好一阵风,subako冷的打了个寒颤,她不再理会巨龙,转身向洞穴里走去。

出乎她意料的是,洞穴里生着火,规规矩矩的摆放着餐桌,沙发,置物架和一些摸不着头脑的装饰品,还有一张看起来很暖和的床。刚刚subako着实有一些被吓到了,但是坐在火堆旁边,随着身体渐渐温暖起来,那些害怕已经烟消云散了。

“我给你做宵夜吃吧?”龙站在洞口朝里面喊道。

“那你倒是给我进来啊!”

话音刚落,一个卷卷发的青年探头探脑的走进来。

“初次见面,你可以叫我maru,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
Subako(黑人问号脸)“你谁啊?”

······

Maru局促的揉着橙色卫衣的下摆,“其实,我就是那只龙。”

“欸?!原来你还会变身啊,给我变成狸猫看看呀。”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只能变成人或者龙。”

“真没劲。你做宵夜去吧。”

Maru愉快的应了一声,开始忙活了起来。

而subako,今天晚上她没有皇冠,没有镶着珠宝的礼服长裙,只是一个裹着毛毯,在沙发上进入梦乡的普通16岁少女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bc.

只是无计划的瞎jb写


评论(4)

热度(9)